绫濑川夏江

『原创/茸布』皮格马利翁(十五)

一直以来,乔鲁诺•乔巴拿在「热情」的通讯群组里都有两个账号。


『既是组织的管理者,也是普通的成员。』


这个想法始终在他的观念体系里鲜活着。


(当然,米斯达坚定不移地对此表示嘲笑)


然而,除了多年至交盖多•米斯达,「热情」内部完全没有人知道,他们那个头像一团黑,偶尔开语音会议,圣诞节亲自在群组里写消息发奖金的老板,真有第二个账号。


——就连布加拉提也没想到过。


“这个叫Breadson的账号是我用来跟年轻人八卦扯皮的,”看着直盯屏幕满脸囧的布加拉提,乔鲁诺解释道,“你也知道,年轻人总是会在大群里聊牛排和女孩子,实在拦不住,还不如跟他们一起聊着。”


“……什么是Breadson,你头像上这个手戳太阳穴的男的是谁???”囧了好一会儿,布加拉提才勉强张开嘴,差点把樱桃核呛进嗓子里,“别告诉我这是你爸爸。”


“……这确实是我爸爸。”


“……”


“他把人类都当成他的面包。”


“……”


侍者端上两份新烤的菲力牛排,打断了布加拉提对乔鲁诺的所属物种的质疑。


“我把你拉进群里。”乔鲁诺递给布加拉提一片面包。


布加拉提接过面包,和乔鲁诺的脸做对比。


『……奶油味的。』


——你们知道嘛,老板好像包养了一个小白脸


——啥啥啥


——是的!!!他还要带小白脸坐游艇!!!


——你打哪知道的?


——维塔格里亚尼说的!他刚去订游艇!


——不是,什么鬼,小白脸?男的女的


——不知道,维塔哥没看出来……


屏幕上跳出一个个彩色对话框,布加拉提看得青筋直爆,“乔鲁诺,你的下属都怎么回事……”


『什么叫没看出来?!?!?!』


“抱歉,布加拉提,小孩子玩得有点疯。”


“……”


乔鲁诺喝了一口红酒,顶着“面包之子”的id回了一句,“说不定只是老朋友,别乱猜。”


——得了吧可,肯定是老情人,听说是从老板住的那个塔上跟老板一起下来的


——哇


——老板有生之年居然还能找到x伴


——太不容易了


——是啊是啊


“……乔鲁诺,”布加拉提艰难地咽下自己的红酒,“我怀疑你的手下有奸细……”


“……布加拉提,这个我也怀疑过。”


“……”


“然而真的只有一群皮得上天的二八小伙子。”


“……”


『天啊,替身使者真的要绝户了吗。』


盯着自己的主页“Ironcat”,布加拉提陷入沉思。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