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abo」Skyfall 13(主葛乌,原著向,有私设)

“赫丽贝尔是哪个?”去往「玉座之室」的路上,葛力姆乔以豹形跑在最前面,将另外三人甩在背后几米远,“老子咋没见过?”


“……我也没见过。”萨尔阿波罗坐在从属官梅达塞皮和加尔林卡特别为他抬着的肩舆上,玩味地盯着葛力姆乔身后一甩一甩的粗尾巴,“不过你尾巴上居然真有毛毛。”


“……闭嘴。”


“看来能玩很多pla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你妈的,给老子闭嘴!!!”豹子回头龇了龇牙,却在看到乌尔奇奥拉的冷脸的瞬间气得全身蓬起来,枪口也立刻掉转了,“他娘的,乌尔奇奥拉你看个屁啊?!?!”


“看路。”


“……操你妈的……”


“粗鄙。”


“操你妈的用你管?!?!?!”


史塔克终于看不下去了,“都不要说有的没的。”话头顿了顿,“赫丽贝尔是新人,今天刚来到虚夜宫。”


科学家讶异挑眉,“……然后多鲁多尼输了?”


“是。”逐渐靠近目的地,头狼身上的冷杉树气味被主动压制,逐渐衰弱间居然散布出某种熟悉的花香,“多鲁多尼似乎只坚持了五分钟。”


“……操。”


葛力姆乔骂了一句。


拐角处不知道谁掉了个什么零件,扎在了他的肉垫上,气得他狠狠蹬了蹬脚才完事。


“什么废物都能进前三刃,蓝染真他妈的有种。”


一句话让身后的三人同时黑线了。


“……你应该尊敬蓝染大人。”


“老子之前是No.0,谢谢您。”


“我是No.1……”


“——操!!!!!!!!!!!!!”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