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虚夜宫日常簿(二)

这个系列里每篇真的很短……

所以决定每次更新最少两篇




以下正文




「记录者:美诺里·玛利亚」



啊啊……葛力姆乔那个家伙!

每天都在各种各样的地方随随便便挡我的路!

啊真是气死了……

说他一句他还会立着眼睛骂人啊!真是!

蓝染大人如果还在这里就好了!啊啊啊啊……

或者乌尔奇奥拉那家伙也可以啊!

不过好像那家伙的东西都被……

都被该死的葛力姆乔砸成碎片了呢!因爱生恨嘛!

啊啊啊啊啊啊赫利贝尔你看好牙密留的那个破狗!

不要咬我裙子啊至少!

缇鲁蒂回来了我就不能再穿她之前留下的裙子了好吧!

萨尔阿波罗的破电脑还卡机!

我也只是想接入网络泡一会儿聊天室而已!

……诶,有一个人诶。

「新桥……诺艾尔?」

这是什么东西啊?女人嘛?不像是破面……

发了你好给她她也不说话!真是难搞的家伙!

还有啊,我才不要去收拾诺伊特拉留下的行宫!!!

谁知道会有什么不像话的东西!

我可还没有被打爆脑袋的计划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语音输入」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