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萨尔的战斗数据。

智力全十刃第一,似乎是没什么探讨余地的。
但我对这个180有点懵!
——我印象里涅茧利智力150就已经全人物第一了!
——这数据难不成是萨尔自己写的吗?!
(???????????????)

知性180……什么是知性?
查了一下……
介于感性和理性之间的认知能力。
——讲真我看到这个解释的一瞬间就崩溃了。
他的认知能力真的达到了这种程度吗?!
(???????????????)
我不是黑粉,我是正经粉丝,但我越看他越怀疑这个。
wikipedia的英文资料里提到,萨尔阿波罗有精神问题(不是骂人,那个用词的意思是病理性的精神问题),那他的认知能力就必然会受限,逻辑也会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如果在这状态下他的知性仍然180十刃第一,那要么是同僚太傻,要么是他本体太有能力。
问题来了,
①他的同僚可能多数没什么文化,但并非全员傻叉。
比如诺伊特拉就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理解能力和战斗素质,而且也不是很没文化。再怎么着,十刃里多数人还是非常有悟性的……
②他本体极其有理解力吗?这点存疑。
从他的一切已知信息,我能确定他非常有文化修养,但“知性”的程度……不能确定。
(●—●)所以我对这种说法存在一定的怀疑。

以及,那个40的体力,……打着仗呢他居然需要坐凳子,说实话我拜服,毫无办法,坐去吧……
“科学家体力不好会昏在实验室的啊!”
(逃了)

All in all I love him.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