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茸布/草莓橘』皮格马利翁(三十九)

『来唱KTV散心是个错误决定。』


听着米斯达和纳兰伽扭曲的歌声,乔鲁诺绝望地给自己倒了一杯散装红酒,加了一大勺冰块进去。


布加拉提坐在他身边吃着水果,“请少喝酒,乔鲁诺。你也是时候开始注意身体了。”


“好。”乔鲁诺放下酒杯,对布加拉提笑着。


——听你的。


“福~~~葛~~~”纳兰伽举着麦克风对着一旁单独坐着的福葛喊,“来玩嘛!!!唱歌嘛~~~”


不幸被点到名字的男人痛苦地捂着耳朵,“纳兰伽你自己玩一会儿好不好啊……”


“我不,你也来唱嘛!”


“我不会啊……………………”


“你昨天还给我唱了呢!”一曲终了,少年扑到爱人怀里蹭着,“唱嘛唱嘛,可好听了~”说着就把麦克风塞到了对方怀里。


室内另外三人一起看过去,头顶同时跳出一个对话框:


「福葛也会唱歌的???」


“不许笑。”福葛认真地撸了撸纳兰伽的头发,把掉进西装领口的麦克风拿出来,“我给你唱。”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天赐恩典,如此甘甜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我等罪人,竟蒙赦免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昔我迷失,今归正途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曾经盲目,重又得见……”


福葛的嗓音是温柔清亮的男高音,室内的气氛如同流着泉水的山涧一般奇妙。


布加拉提默默注视着乔鲁诺,胸口有某种柔软甜美的情绪在鼓动,他感到自己周身的血液都在为此燃烧。


乔鲁诺温柔地对他笑着的样子。


乔鲁诺在深夜里守护在他的枕边。


乔鲁诺想着他……


『我是为了你才回来的,乔鲁诺。』


幽暗闪烁的灯光下,乔鲁诺的绿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连同他脸上斑驳的光影一起,衬得他像一只皮毛光滑的大猫。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