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关于断更和恶评

为什么这个合集断更了?

因为接不上了。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之内,就我写的几篇文,捏的一些人物,收到的有些人所谓的「不喜无视」,然而没少说一个字的恶劣评价,已经多到把我现在所有的关于淮上宇宙的思路全都打乱了。

可能他们挺满意的吧。

觉得我不知天高地厚,日常ooc他们的哥哥。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但如果你的想法是用来绞杀我的想法的。

而且你写不出比我的文更高质量的内容。

也捏不出我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做的人物。

麻烦你少说几句吧。


不想推可以不推,不想赞可以不赞。

我允许每个人保留不喜欢。

我自己也保留了对很多网络内容的看法。

除非忍无可忍,我一般不会恶评的。

因为我知道还有喜欢的人想看文。

被恶评搅乱思维,既无法讲理又不想骂人,以至于丢掉了原本产生的新点子的同人文作者,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我能理解他们,所以我不会随便乱说。

但很明显有些人完全理解不了呢。


谁都不比谁高贵,把空间留给想看的人。

谢谢。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