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虚夜宫日常簿(四)

上一章写了诺妮……原地哭死

诺伊特拉死前最后一个印象,是看着小妮露活下去

一想到这个情景,我就要心梗了啊啊啊啊啊


这个系列搞笑成分不足,哭点倒是比比皆是

准备纸巾中




以下正文




「记录者:露比·安特诺尔」



回到虚夜宫并不是我最初的计划。


市丸银死了,汪达怀斯也死了。

萨尔阿波罗似乎在地狱里……

葛力姆乔那家伙倒是活得挺好。

还有赫利贝尔和妮莉艾露。

我并没有和这些家伙长期一起生活的计划。


但我也不想一直留在死神的世界。

且不说斑目一角和绫濑川弓亲现在多亲密!

日番谷冬狮郎开始长大了,看着他我就火大!


……算了。

至少回来看一眼同样让人不爽的六刃行宫——


妈的,没人!


葛力姆乔你这家伙死到哪里去了!给我滚出来!




耐着性子问了一下妮莉艾露。

她说,六刃行宫以后归我住。

因为葛力姆乔搬到第五塔了。

被他亲手砸成一片狼藉的,乌尔奇奥拉住过的地方。

想不到……

一场战争过去,虚夜宫居然还多添了个情圣?


市丸银的东西还都放在玉座之室。

某天我吃完海水蒸汽蒸的中华包子,特地去看了看。

堆到天花板的柿饼空盒。

死神的黑衣服,和破洞。

一个叫吉良的人的名牌。

……

居然还有一幅画。

上面是那个差点被我扎爆欧派的金发女人。

原来她就是市丸银一直以来念念不忘的……

呵。

原来世界上还会有人喜欢你啊,银。



在玉座之室呆了几天。

我到底还是去了第五塔。



葛力姆乔睡在被他自己砸烂又拼起来的沙发上。

一副歪七扭八,让人火大的德行。

“哟。好久不见啊……我的手下败将。”

一如既往的挑衅,但身体并没坐起来。

我看他一眼,径直坐到他对面的地上。

“……乌尔奇奥拉已经死了。”

他翻了个白眼。“我知道。”

“你也没有很看得惯他吧。装什么。”

葛力姆乔突然翻身坐直,目光直盯向我。

“是那家伙看不惯我好吗!”

说着,他用力拍了一下沙发,成功地砸塌了原本就已经摇摇欲坠的底座,把自己震到了地上,逗得我几乎快要当场哈哈大笑了。

“你他妈要笑就笑!别对老子做出那副死样!”

我想骂他。

到底没忍住,笑爆了。

气得他又锤沙发废墟……

把手划破了。

“……我就是想给那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我眯起眼睛看着他。

葛力姆乔的血是鲜红色的。

滴到地上的时候,有种报仇的味道。

“对那家伙来说,反膜之匪那种东西……也就最多坚持几个小时吧。”

“你把他关进去了。”

这是赫利贝尔告诉我的事。

“我只想让他不要打扰我。”

“于是他再也没能打扰你。”

“……你不说话会不会死!”

地上的血珠逐渐连成一片。

葛力姆乔却对此无动于衷。

吼过之后,他盯着我的头发,呆呆的看着。

我其实看不出来他现在在想什么。

我一直不愿意研究敌人的想法……

杀就是了。管那么多有什么意思。

但突然……

“你对他的感情,是我理解的感情吗?”



在我问了那个问题之后,葛力姆乔一句话都不再说。

等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我决定要离开了。

“再见了,葛力姆乔。”

宿敌已经变成这样,再决斗恐怕也没有趣味了。



“……是啊。混蛋。”

踏出门的那一刻,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