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短篇」Dinner?(萨尔阿波罗x夏川京美)

“晚饭不用带我。”萨尔阿波罗埋头敲电脑,完全无视了身后的夏川京美和她手里的餐盘。


夏川京美把牛排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在沉默中颇无奈地看着萨尔阿波罗的背影。


粉红色头发在空调的凉风里一卷一卷的,像粉红章鱼的触手,居然带着某种莫名的萌感。


“别打我头的主意!”


电脑屏幕上蹦出几个网页,萨尔阿波罗冷着脸一一点掉。


京美垂眸注视着他的手指。


萨尔阿波罗有一双修长微瘦,骨节分明的手,仿佛隔着皮肤都能看到骨骼的强韧,锋芒毕露的指尖把机械敲得噼啪作响。


“你能把人掐死吗,萨尔阿波罗大人?”


话音落下的时刻,她惊讶于自己的好奇。


『什么鬼啊!///』


听到女人的问题,萨尔阿波罗稍微愣了一下,嘴角勾起有些恶劣的大笑。


“你想试试吗?”他问。


『据说我的手,天生就是杀人的手呢,京美。』


“想啊,不过改天吧,先吃饭。”京美耐心地笑着,“您都已经一个月没吃晚饭了,您都不饿的吗?”


“蠢货,不吃当然饿。”


牛排在逐渐降温,香气开始变得明确而清晰。


“一直饿着的话,就不能掐死我了,大人。”


萨尔阿波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怒而关掉电脑。


“怎么了?”


“……去吃饭,给我端到餐桌去。”


萨尔阿波罗大步走了。


夏川京美端起逐渐冷却的牛排,在一旁的镜子里看了一眼自己的脖颈。


死就死吧。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