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茸布/草莓橘』皮格马利翁(三十七)

午后。


布加拉提靠在街边咖啡厅的露天卡座一角,手里拿着一杯冰咖啡,年轻的脸让他看起来就像个大学城里的普通学生。


“米斯达,向我保证,不揍福葛。”


被点名的枪手躺在卡座旁边的带蓬躺椅上,和「子弹」们一起懒洋洋地啃薯片。


“可他上了纳兰伽。”


“纳兰伽自己愿意,你就不要管了。”乔鲁诺坐在布加拉提身边,把侍者递过来的擦汗纸巾叠成小三角,轻轻往布加拉提脸侧按压着。


“可他带人杀咱们兄弟。”


“……咱们也没让他们占到便宜。”


“……可他先反叛咱们的。”


“…………………………………………”教父痛苦地沉默。


布加拉提挑眉,“总之不能揍福葛。”


“…………………………………………”


枪手投降地举起双手,嘴里却咕哝着——


“要是阿帕基在,肯定会打死福葛的。我只是想揍一揍。”


“要么打死,要么别打。”乔鲁诺不满地瞪过去,“你把福葛打伤了进医院了,还不是纳兰伽费心费劲地照顾?你是能去签字还是能去陪护,都不能就把手放回你该放的地方!”


“……好的。”


“还有,你不要总是把阿帕基搬出来。他知道你又去泡脱衣舞俱乐部了吗?”


“我错了,boss,拜托不要让他知道这个。”被抓住把柄的米斯达从善如流地服软了——


如果让阿帕基知道他又深陷社交场所,他就惨了。


……这是个无论阿帕基是否还活着都很显然的事实。


“布——加——拉——提~~~”


风中传来少年清脆的欢叫。


还没等座位上的几个人都站起来看(米斯达躺着时把鞋脱了,1号和2号打闹时还把鞋扔到了座椅下面,搞得他趴地上一顿好找),纳兰伽就已经像他的航空史密斯那样,嗖嗖地飞了过来,一头扑在走出来迎接的布加拉提怀里,蹭得如同新生小猫。


“好了好了……”布加拉提低头揉着纳兰伽的头发,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把一旁的乔鲁诺看呆了,“你不是见过我了吗,怎么还这么……”


“不管,我再蹭会儿~”纳兰伽嘻嘻笑着,在布加拉提怀里蹭着,歪头看乔鲁诺,“乔鲁诺你居然真当了boss诶,看来我没白死啊……诶你看什么呢,布加拉提脸上有花?”


乔鲁诺一秒钟羞到满脸通红。


“省省吧,我们都知道了。”米斯达终于找到了鞋,站起来之前顺手还扁了一下欠揍的两个崽子,“好久不见,纳兰伽。”


“啊……米斯达,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


少年坦率撇嘴,“你这衣服简直老头衫诶。”


“……我扁你啊!!!”


福葛背着两个人的三个包,出现在道路尽头时,纳兰伽已经占了米斯达的躺椅,正在跟「子弹」玩打手游戏;为了避免米斯达见到福葛就炸,布加拉提把他塞在了乔鲁诺身边,自己则单独坐到对面的卡座等着福葛。


“米斯达,”纳兰伽突然开口了,“福葛真的做了那些事吗?”


“嗯。”想到之前几次差点让他自己都折在里面的毒药袭击,枪手心情相当不好,“他告诉你了?”


“布加拉提跟我透露了一点。”


“那你还跟他?不怕也被他毒死?”


“……他是福葛!我们应该帮帮他!”


“……”


布加拉提用眼神制止了两人的争论。他平静地站起身,作为标志示意福葛过来。


『又见面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