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突然想到一个有点瘆人的。



市丸银和露比总在一起聊天。

露比死了,市丸银听说了还有点可惜,少了个跟他聊得来的。


但就在这之前,露比差点扎爆乱菊的欧派,如果没有日番谷救场,估计……


如果那次掩护袭击里露比赢了?

“市丸银大人,我扎爆了一个金发女人的欧派呢。”

“是个像忧郁的蓝猫的女人,真是可惜了。”

——我觉得市丸银要疯。



另外,这里我还有个疑问。


——我记得破面是补习过死神方的背景知识的。

乌尔奇奥拉和牙密袭击现世那次,乌尔奇奥拉特别利落地认出了浦原和夜一,而且还在冲突中表现出对其性格的了解。


所以露比很可能带人出去之前就知道松本乱菊。

只要他比牙密记性好一点,应该就能记得这人。

而作为私下里的朋友,市丸银可能提过乱菊,毕竟跟他聊得来的人是真不多,好像官方信息里他自己只说过有一个露比。


也就是说。

露比很可能知道乱菊是银的红颜知己。


——下手狠得瘆人。


这也太。

我不评价了,我头疼。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