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Moonlivy(上)(邪教CP预警)

诺伊特拉x露比=邪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江又来当媒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吧

一个鄙弃弱者的沙文主义狂战士

和一个嘴毒人损的厌女症美少年

还挺配的hhhhhhhhhh

——最起码他俩能一起吐槽女人!






设定是千年血战结束后

有复活设定

能接受的请往下拉



01


诺伊特拉•吉尔加是被疼醒的。


灯光强烈地照在他刚睁开眼的脸上。


身体被覆盖了绿色的无菌布。


剧痛之下,连视野都是模糊的。


他试了几次,却也只能隐约看到,一些人拿着手术刀,在他身上没盖无菌布的胸腹部切割,一边切一边说个不停——


“他内脏壁都比别人硬!换个刀片。”


“脾好像破了,怎么修?”


“肝部无损伤。骨骼……”


「妈蛋,老子疼死了。」


一阵剧痛从胸口传来,他下意识地咬住了牙。


「这他妈的是哪啊。」


在他疼到喊出来之前一秒钟,某扇门在他头顶的方向打开了。


“你们进行到哪了?”他听见一个年轻的声音。


「这他妈的男的女的啊。操。」


“报告,刚起头!”一个看起来像小丫头的男生半举着抽吸管说道。


“怎么这么慢?!”年轻人明显生气了,声音瞬间变得沙哑强势,“是活腻了要我碾碎你们的脑袋吗?!”


“抱歉!!!钢皮实在太难切了!!!”


“废话这么多不如滚去领死好了!!!”


“抱歉!!!”


「……等会。」


诺伊特拉突然觉得年轻人的声音有点耳熟。


但他又怎么都想不起来对方是谁。


剧烈的疼痛已经让他无力再思考。


如果不是感到了四肢被捆着某种灵体拘束带,而且肚子还开着,他大概早就暴起动手杀人灭口了。


“废物,都他妈的滚出去,我亲自来!……手套!头灯!一个个说得天花乱坠,上台都跟残废一样,连那三个文盲都不如,真不知道老子冒着生命危险花那么大精力建议涅茧利招你们进来有什么意义……”


「——我想起来了。」


「是……」


“露……露……比。”他挣扎着叫出了记忆里的那个名字。


室内瞬间沉默了。


一秒后,几个手术医开始惨叫。


露比•安特诺尔冲了过来。


“诺伊……特拉?!”


“……”


诺伊特拉勉强看着他脸上的两道伤疤,颇有些懵逼。


「怎么成这样了!」


“都他妈闭嘴!!!滚去配麻醉剂!!!”


惨叫着的手术医飞一样地冲了出去。




02


露比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一瓶药剂。


“来不及等麻醉剂配齐了,先止痛。”


说着,他把药剂倒进无菌喷瓶里,直截了当对着刀口开始喷,顺手还拧紧了几个松开的夹钳。


“这样更快。”


药剂接触到伤处,疼痛立刻减退了。


诺伊特拉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死,还被捆在手术台上切割;也不知道露比为什么还活着,而且居然带着显而易见的恐怖疤痕,出现在这个切割他的鬼地方。


但露比骂走了无良大夫,还找到了药,至少让他免于在灵压失散状态下被活活疼死。


「同僚偶尔也是有用的吧。」


“还疼吗?”露比淡紫色的大眼睛盯过来。


“……不怎么疼了。”诺伊特拉缓了一下,说。


“过会儿有正式的全身麻醉。”看了一下废弃盒里的空药瓶,露比气得脸都黑了,“……刚才的麻醉是给人类的,浓度根本不够用。”


“……操。”


某个刚被吓跑的小伙子哆哆嗦嗦地带着配好的麻醉剂回来了。


“带着手术组回来,白痴!”


“……是……”


露比小心地把玻璃瓶放稳。


检查过成分后,他拿注射器抽了一些,推掉空气,慢慢将其注入输液管。


“放松,诺伊特拉……数七秒,在你自己心里,和我一起。”


1……2……3……


4……


5……


6……


7……


……


眼前重归黑暗。



03


“——你睡了两天半,诺伊特拉。”


耳畔传来露比的声音。


诺伊特拉睁开眼睛,看到一张放大的横贯疤痕的脸,肤色里泛着苍白,睫毛一动不动。


“我操!!!——”


有那么一秒钟,他的头发整根立了起来。


“……怎么了?”


露比平淡地看了他一眼,站起身给他换了输液瓶。


“你你你你你……”


「你他妈的到底为什么跟个活尸一样!」


“怎么?”


“……没什么。”诺伊特拉丧气地闭上眼。


伤口隐约刺痛着,提醒他一切的真实性。


他还活着。


他经历了一次有失误的手术。


他见到了露比•安特诺尔,后者似乎是和他一样复活了,还为他重新动了手术,脸上还顶着两道瘆人的伤疤,在以近似尸体的状态对他说话,给他换输液瓶。


「太他妈的邪门了。」他想。


“想知道怎么回事吗?”


诺伊特拉重新睁开眼睛。


露比已经坐到了病床尽头的看护椅上,手里讽刺地拿着一个看起来像病历的记录本。


“别卖关子。”他烦躁地皱眉。


——如果是戴斯拉,恐怕看到他这个表情就乖乖地交代了。


但他忘了,露比的性格也相当恶劣。


少年以不动的眼睛,冷淡地盯着他。


“好好听着。”



04


“一,这里是死神居住的尸魂界,静灵庭内部,准确地说是:十二番队下的技术开发局的特殊病房。”


谈话开始得异常简单直率。


“为了防止你在听到这句话的当下就动手杀了我,我已经安排专人用鬼道把你捆在了病床上。”


“操。”诺伊特拉瞪着露比。


露比对此视而不见,把病床上半部分摇高,“你自己看。”


身体上的确捆着黑色的鬼道束带。


“……”


“我可不敢对抗你,诺伊特拉。”


「但你敢捆老子!」


狂战士在心里默默吐槽。


“二,如你所见,我是露比•安特诺尔。”


说到这,露比扯了一下衣服,露出腰上一个被缝合疤痕扭歪的数字6。


“但你应该早就死了。”


“我的确死了。”少年满脸无辜,“我的皮肤是灰色的,所有的缝线都没有愈合。”


「谁他妈的要看你的皮肤!!!」


“我是僵尸破面,诺伊特拉。”


“……哈??!”


僵?!尸?!!!


“你我死亡两年后,世界上发生了一场血战。在涅茧利那个混蛋的主使下,我,和多鲁多尼,缇鲁蒂,库鲁风一起,被做成了对抗灭却师的僵尸。”


诺伊特拉努力消化着听到的内容。


“……也就是说,那三个傻叉也在这里。”


“不,他们因为太过傻叉,已经重新回到虚圈,并且再一次死在了那里。”


“……”


露比翻了个白眼,“血战已经结束十年了,那三位的第二版坟头已经立了四五年了。”


“……”


“你看,还是别关心那种东西在哪比较好。”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里!”


“这是我下一点要说的。”


“我又为什么在这里?!”


“这是下下点。”


“'我操你……”


“不劳大驾,谢谢。”露比扯动嘴角笑了笑,面颊的肌肉连带着两道缝合疤一起移动,视觉效果相当有冲击力,“你还没恢复,别问太多,认真听着。”



05


沉默。


此前在虚圈时,他们并不熟悉。


连简单的照面,都只打过几次。


露比•安特诺尔只和市丸银聊天,这是整个虚圈都知道的事情;诺伊特拉•吉尔加痴迷战斗胜过说话,也是整个虚圈都知道的事情。


他们完全没有任何相遇的契机。


也理所应当地,没有理由交谈。


——现在正在进行的,的确是他们的第一次谈话。


而他因此而格外不悦。


「早知道这崽子说话这么难听我就不问了!」


伤口还在疼,印证着少年的残酷论断。


诺伊特拉暂时只好腹诽。


“三,如你所见,作为僵尸破面的我,是制作者——涅茧利的下属。涅茧利是十二番队和技术开发局的头领,一个变态而强大的科学家……他从虚圈带走了我和那三个傻叉,让我们以僵尸形态继续存在,并且从血战结束至今,不断对唯一留下追随他的我进行良性的身体改造。到目前为止,除了我曾经引以为傲的容貌实在无法恢复如初,我躯体的其他机能,比如进食——虽然我不喜欢日料——都已经恢复了。”


诺伊特拉完全震惊了。


面前的前同僚正在翻阅手里的记录本,其动作如同活人般流畅——如果忽略那泛灰的肤色的话,恐怕会被认作完全的活体。


「科技的确有让人无法理解的强大作用。」


他想起了多年前萨尔阿波罗对他说过的话。


但这一次,他不得不认同这貌似无稽的观点。


“也就是说,”他尽量控制着自己的震惊,“你已经向死神倒戈了。”


露比“啪”地合上本子。


“只是为将我复活的涅茧利效力罢了。”说到这,他嫌恶地撇了撇嘴,“……你是不知道我跟日番谷冬狮郎那个家伙决斗了多少次,才会这么说。”


“……”


“现在,——是时候解释一下你的存在了,诺伊特拉——”


“你的状况和我不同,你是被涅茧利使用灵子灌注技术重建的复活者,本质上并未变成僵尸。”露比重新打开本子翻着纸页,来回三圈后,终于停在了某一页,“灵子灌注是上个月研发的技术,目前只针对留下完整风干尸体的死神和破面,在灵子分离灌注仪器的帮助下,把新制的人造灵子替换进完整保存的风干灵体中,以期细胞生长,然后可以针对伤势进行手术或保养。”


诺伊特拉石化了。


事实上,从露比开始照本子念以来,他一个字都没听懂。


“……说人话!”


“……不好意思,忘了对病人改变措辞……简而言之,你是普通活人,灵力和运动功能会逐渐和身体一起恢复。”


“………………………………”


“到时候你就可以挑战更木剑八了,”眼看着输液瓶几乎全空,露比起身上前拔了针管,把床板调回水平状态,“那家伙还活着,说不定在等着你。”


话音刚落,少年就大踏步离开了。






待续


评论(8)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