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川夏江

「原创」破面小故事(新年特辑)

米娜桑新年快乐!!!

2022虎虎生威wwwwwwwww

夏江今天努力发糖糖!




————以下正文————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家人们!今天是可爱的中华新年!红包将在五分钟后发放!请伸出你们发财的小手……”

破面休息室。

银激情澎湃的声音从广播里跳出来。

……震得众人不约而同一哆嗦。

“他没问题吧……”史塔克揉着惺忪睡眼,从懒人沙发上探出头,困惑状盯着头顶的音箱。

乌尔奇奥拉坐在一旁喝着红茶,“难说。”

“抖音把他抖搂傻了。”牌桌上,露比隔着红酒杯看过来,“给他登记成青少年怎么样?”

“市丸大人可以和蓝染大人保持联系。”赫利贝尔打出一张黑桃K,“网络对他尚有用处。”

“啊,啊……”汪达怀斯突然冒头。

“他说什么?”史塔克困惑程度加倍。

“东仙那家伙不在,没人知道这孩子说什么。”葛力姆乔拿了这个晚上的第四杯酒,被乌尔奇奥拉抽了一巴掌,疼得嘴角歪了歪,“……大过年的!”

“不可以。”乌尔奇奥拉神色淡然。

“乌尔奇奥拉你给老子听着……”

“书房里的单人床已经修好了。”

“……妈的,少喝一口能咋的!”

诺伊特拉在旁边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大笑。

“没记错的话,这个房间只装了一个音箱。”萨尔阿波罗翻了个白眼,给手机里「那个混蛋」发了一条充斥着各种符号的新年祝福,并接收了对方发来的……封面设定为一堆彩色烧瓶的红包,“所以市丸银到底想怎么样?让我们都去给他的直播刷火箭吗?他老婆不管他吗?”

众人齐刷刷摇头,表示不懂。



“……吉欧·魏格先生荣获本年度吉祥物称号!”广播还在继续,“请让我看到,不,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他有点病。”史塔克自问自答。

“兄弟,”伊尔弗特拍拍萨尔阿波罗,“新年快乐。希望你和涅喜结连理,早生贵子……后者对你们来讲应该不算特别困难。”

“技术上当然没什么难的!”萨尔阿波罗举手机拍向伊尔弗特面门,“……但你要让我给那个混账生孩子吗?!大过年的!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

伊尔弗特抬手挡下,“总好过给敌人生孩子吧?!”

“……大哥你昏头了吗?难道那家伙是自己人吗?!”

“……”

趁着伊尔弗特无语的工夫,萨尔阿波罗成功把手机砸到对方脸上,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伊尔弗特尴尬捂头。

众破面表示不忍看。

“《虚夜宫日报》都已经放弃统计新生亚丘卡斯数目,改成讨论瓦史托德如何安度晚年了……”诺伊特拉接过露比递来的红酒(当场收获葛力姆乔仇恨的目光),“你也别逼那家伙了,涅茧利那个闺女还不够他俩养的啊?上个月来虚夜宫玩,妈的,差点把我头发薅掉一半……”

乌尔奇奥拉罕见地附和。“还有我的骨角。”

葛力姆乔举手,“我解放后的爪子和尾巴。”

萧隆跟着举手,“还有我的脸,纳奇姆的肚子,艾多拉德的头发,迪·罗伊的……”

“我的狗……”

“仙人球……”

“还有……”

“……此事还是从长计议比较好。”

终于。

伊尔弗特放弃了有生之年rua到侄子侄女的幻想。

出门追弟弟道歉去了……



“——最后!让我们掌声欢迎今晚的特别嘉宾!”

史塔克睁开刚闭上的眼睛,“还没播完?”

众人木然点头。

“他就是!为了泡到老上司消失了一年多……啊不不不,兢兢业业从不旷工的,蓝染大人!!!”

“真的?!——”洛丽和美诺里同时尖叫。

葛力姆乔揉揉耳朵,“我说假的你信吗?”

“你这家伙!”美诺里怒目而视。

洛丽求助眼神投向乌尔奇奥拉,“您管管他……”

乌尔奇奥拉冷冷闭上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位。”



蓝染惣右介浑厚的声音响彻休息室。

室内顿时安静下来,气氛充满了……

震惊。



“在漫长的来路上,诸位各自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忠诚和勇气……节日的愉悦将会照亮吾等前方曲折的道路。吾期待与诸君一同走向光明的未来。”

“……居然真的回来了。”露比听着广播,嘴角抽搐,“我还以为他死了呢。”

“仙人球已经被眠八号毁坏了。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位透过广播与我们对话的,正是蓝染大人本人。”赫利贝尔点头,声音里充满尊敬,“一如既往的强大……”

“葛力姆乔,”乌尔奇奥拉目光如电,“整理一下你自己。我们应该去参见蓝染大人。”

“哈?!要去你自己去啊!老子才不要……”

“书房里……”

“妈的!去!老子就他妈应该天天挂他门口!丫动一下老子嚎一声!”葛力姆乔骂骂咧咧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开始整理衣服上的褶皱,“真是反了天了,大人比男人重要……啊!!!”

乌尔奇奥拉抽回手,抖出一片纸巾,仔细擦擦掌心。

——换来对方一阵吱哇乱叫。



银发了红包——封面赫然一对紧握的手。

“单身可以抢吗?”戴斯拉从角落伸出头。

“废话。”诺伊特拉翻了个白眼。

戴斯拉低头,“……大人,无了。”

“……”

“惣右介,又在花言巧语啊,”安静了一会儿的广播里,突然传出一个陌生的声音,“确定那种废话有人信吗?输得很惨了诶……”

“没人信,都以为他死了。”露比接上。

“妈的,这是……”葛力姆乔僵硬在门口,“这是……”

“不要这么绝情好吗,真子?就算是我也想赢吧。”

“就是说啊……喂,你这混蛋!别靠这么近啊啊啊!”

“有什么不方便的嘛,真子?”

……?!?!?!

赫利贝尔果断拨电话。

“守卫?告诉蓝染大人他没关麦。”

“收到——蓝染大人!您没关麦!”

万籁俱寂。



“啊……阿嚏!!!”

银刷着抖音,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7)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